EMC 全民接地 電磁波消除器 鱷魚夾

原價 $ 1,200
售價 $ 990
數量:

省下數萬元接地費用,3秒消除電磁輻射

電器產品已經成為生活上不可或缺的日常用品,近年來消費者及媒體越來越關心電器產生的電磁波是否會危害人體健康的問題。

其實只要有電,就會產生電磁波,一般電器產生的低頻電磁波是否對人體健康有不利影響,國際上尚無定論,消費者使用電器只要注意一般用電安全事項,保持適當距離,避免不當使用即可。

基於用電安全,消除漏電、觸電、靜電、保護人體安全,政府已規定新式建築物『必需接地』,才核發建照。
『商檢局』也規定3C產品需通過BSMI電磁檢才能上市銷售,這項規定除了避免電磁波雜訊干擾3C設備正常運作外,也能避免電磁波對人體的危害。
但是全台90%以上舊建築物仍然停留在二孔未接地的電源環境中,這使得用電安全及電磁波干擾的問題仍持續存在,消費者必需自行改善用電環境才能解決問題。

『譽騰 全民接地 第二代電磁波消除器』3秒就能擁有接地功能,免除接地工程的麻煩,為您省下數萬元接地費用,符合政府對建築物接地的要求
並能消除電磁波 : 消除已通過電磁檢3C家電在未接地環境所產生的電磁波,達到保護人體用電安全並避免電磁波的危害。
 

譽騰 『全民接地』第2代電磁波消除器 功能:

 多國專利,3秒立即接地

 省下數萬元接地費用,免除接地工程麻煩

 消除電磁波 : 消除已通過電磁檢3C家電在未接地環境所產生的電磁波

 提昇電源品質,保障用電安全

 IC自動保護器雜訊濾波器漏電保護器

 短路保護器靜電保護器OFC無氧銅質線材

 輕巧便利,即插即用

 數位客廳必備

EW-CLIP2202萬用型,適用各種3C家電:電漿電視、電腦、影印機、傳真機、微波爐、電冰箱、DVD、音響…等

相關商品 連結 :   

全民接地  第三孔           全民接地   鱷魚夾                   全民接地   USB   

全民接地  第三孔音響專用           全民接地   鱷魚夾音響專用               全民接地   USB  音響專用 

簡易型測試器                         數字型測試器

 

 

登入

登入成功